我州16个项目荣获科学技术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5 09:07:0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陈学礼) 近日,州政府对我州“十二五”期间取得显著成效的16个项目颁发了科学技术奖。其中,“蝠蛾室内规模化饲养及提高冬虫夏草产出率的研究”成果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云南藏区高海拔万亩优质酿酒葡萄栽培产业示范及高端有机葡萄酒开发研究”成果获迪庆州科技进步一等奖。

其他获奖项目:“白马雪山鸟类资源调研及编写出版《白马雪山鸟类》”成果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迪庆州杂交玉米新品种引种试验示范推广”、“迪庆州新新2号核桃引种驯化运用”2项成果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生产调度营销综合楼环境与能耗自动化控制系统建设”成果获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一种金铁锁露天培育的方法”成果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迪庆州气象台乡镇和景区天气预报制作软件”、“云南省现代农业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促进马铃薯产业发展”和“治疗风湿疼痛中药天然药物6类新药卡瓦格博祛痛喷剂的临床前预研究”3项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响古箐滇金丝猴展示群家庭谱系的研究”、“运用先进技术开发野生核桃资源”和“冬油菜高效直播简便技术”3项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高海拔高深且特殊工程地质条件下公路建设边坡关键技术研究”、“以青稞膳食纤维和β-葡聚糖为主的功能性系列食品开发”和“热空气流汽式干燥技术的研究与应用”3项成果获科学技术合作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