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09:10: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王艳) 近日,香格里拉市建塘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物品4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7000余元。

据了解,7月20日22时51分,建塘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某某酒店有客人的行李被盗,请出警。”接指令后,建塘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受害人许某在洗澡时其放在房间内的一部苹果6plus手机、一台苹果电脑、一台佳能单反相机、一支卡西欧手表及现金500元被盗。经民警多方调查走访及现场勘查,初步判定与受害人住同一房间的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赵某作案后已离开香格里拉,经过办案民警不懈奋战。8月2日,赵某被大理市古城派出所民警抓获。接到消息后建塘派出所安排民警前往大理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带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7月20日在某某酒店内盗窃同房间许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