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21件作品获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5 08:53: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程志开) 日前,由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主办,西双版纳报社承办的第28届(2015年度)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奖评选会在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举行。湖南团结报社、新疆克拉玛依日报社、迪庆日报社等31家少数民族地区报社相关负责人参加评选会,评选优秀新闻作品,探讨媒体融合发展和如何做强做大少数民族地区报业。

评选会上,我报选送的21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2件作品获一等奖、6件作品获二等奖、8件作品获三等奖、3件摄影作品获优秀摄影奖、2个版面获好版面奖。

据悉,评选会共收到少数民族地区报社推荐参评作品980篇,有汉文、维文、蒙文、朝鲜文、傣文等多种文字,参评作品有消息类、通讯类、文艺类、言论、来信、系列报道、标题、版面以及摄影类和网络类稿件,是历届评选会参评作品最多的一次。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奖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综合性年度新闻优秀作品的最高奖项,评选会旨在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新闻事业发展,提高民族地区新闻从业人员素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