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大讲堂·德钦讲坛”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1 08:47:28

欧黎明主讲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靖萍) 8月29日,“云岭大讲坛·德钦讲坛”开讲,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二级教授、博士,中共云南省委各类重要会议、重大理论宣讲团成员欧黎明教授应邀作《“四个全面”: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专题讲座,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300人聆听讲座。

欧黎明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重要论述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四个全面”的战略选择,“四个全面”的本质、理论贡献,“四个全面”的相互关系和哲学基础三个方面,结合云南全局和长远发展及德钦发展实际,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内涵实质、相互联系、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讲座对如何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