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1 08:50:19

郭崇先出席 彭跃辉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拖顶达瓦) 8月26日上午,州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出席,秘书长彭跃辉主持。

会上,各部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州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党性、有信仰,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为主心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守纪律、讲规矩,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人生准则,将纪律转化为自律,使守纪律成为一种思维习惯和自觉行动。要严修身、重立德,培养高尚情操,补足精神之钙。“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洗涤心灵之垢,培养高尚情操,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