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票更轻松 迪庆交运集团开通微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2 10:51:0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林波) “微信购票服务开通了,你知道吗?”据迪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9月1日起,香格里拉客运公司开通微信购买长途汽车票功能,旅客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迪庆交运集团售票网的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迪庆交运集团售票网”注册,即可查询未来一周车辆班次。

“为方便旅客购票,在原来电话预订的基础上,客运站增加微信售票,请旅客按照微信上的提示进行购票,在客运站大厅取票。”迪庆交运集团负责人说,微信购票需要实名制购买,每个微信账号可以同时填写5位旅客的身份信息,但同一班次一个身份证只能买到一张票。使用微信购票时,旅客只能购买大于发班时间一小时以上的班次,儿童票、残疾军人优惠票等特殊票则无法通过微信平台购买,只能到客运站窗口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微信购票支付方式仅微信支付,每笔订单每票收取服务费3元,旅客必须在预定后8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逾期将自动取消该次订座。此外,旅客通过微信购票成功后,无需纸质车票,可凭微信下发的电子车票(含条形码或二维码)页面到客运站检票口直接检票乘车,如需纸质车票的旅客,在手机购票成功后,到客运站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取车票。如果旅客出行计划改变,尚未取纸质车票的在微信平台就可以退票,取到纸质车票后则需到客运站窗口退票。退票时,离发车2小时以上将按票面收取10%的手续费,离发车时间2小时以内收取20%的手续费。发车之后则不能退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