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09:59: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9月9日,香格里拉市召开2015至2016年度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5所学校被表彰为先进学校,120名教师获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香格里拉市负责人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曾经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香格里拉市始终坚持“科教强市”的战略,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教育投入。2011年以来,全市共投入教育经费20.51亿元,全市教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育惠民措施得到全面落实,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全市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坚持崇高的教育信念和道德情操,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教育综合改革当中,进一步提升全市的教育品质。同时,希望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为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