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以学促做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08:55:44

香格里拉网讯 日前,香格里拉市掀起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热潮,以学促做,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覆盖全员学。该市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精神纳入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内容。为确保学习研讨实现全员覆盖,注重抓好机关党员及退休老党员、牧场流动党员、非公企业党员的学习。截至目前,全市近320个支部8000余名党员已完成学习。

集中讨论交流学。该市各乡镇、部门立足岗位,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进行自我改造,自觉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推动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改造常态化、长效化。

媒体宣传广泛学。该市通过学习会议、香格里拉门户网、香格里拉电子政务网、单位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群等宣传学习情况,共享党员干部的学习研讨成果,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学以致用促成效。该市坚持在“学”中领悟,在“做”中完善的思路,把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与学习党规党章相结合,认真查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通过全市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不断拓展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学习引向再深入,扎实推进全市精准扶贫、维护稳定、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践行好“四讲四有六带头”。(香格里拉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