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上用镜头及时传递讯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1 08:55:54

迪庆日报新媒体记者正在对大会进行微信掌上直播。记者们用手机拍照片、配文字后立即上传到直播平台。以图片、文字、视频、语音形式,第一时间向全州各族群众传达会议精神,直播会议盛况。

会议期间,迪庆日报社、迪庆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客户端、手机报等平台对大会议程进行报道。

党代会上,听取报告、审议报告,我们处处都能看到代表们忙碌的身影。而在会场每个角落,手持长枪短炮,忙前忙后的记者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机、摄像机、电脑,一个个全副武装,精神抖擞;照相、摄像、记录……大家开足马力忙着采访,他们用独特的视角关注着党代会。

在会场一角,迪庆日报社的记者们正忙着编发微信。今年党代会期间,为让广大读者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大会盛况,迪庆日报社首次采用了微信直播方式,实时全程跟踪报道会议动态,争分夺秒地把党代会最新消息和重要内容传递给全州各族人民。

记者们表示,能够参加大会盛况报道,第一时间将党代会声音传递给全州广大群众,虽然忙碌,但很自豪。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振奋精神报道好会议盛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泰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