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党员干部收看州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08:58:13

州审计局

香格里拉网讯 9月20日下午,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州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州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顾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 务实担当 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看完开幕大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州第八次党代会是在迪庆发展进入“十三五”规划时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又精心描绘了未来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把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八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思想,认真履职;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统筹兼顾,抓紧抓好审计各项工作落实,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州审计局办公室)


德钦县升平镇敦和社区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扎史此里) 9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德钦县升平镇敦和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等30余人收看了开幕大会现场直播。

党员干部们身着节日盛装,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满怀的良好状态收看了开幕大会,听取了顾琨同志代表七届州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成就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敦和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阿布只玛激动地说:“在这吉祥如意的日子里,我们敦和社区党员集体收看州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大会。作为全州最基层的社区组织,我们感到万分喜悦,这是我们社区各族群众期待的一件喜事、一件大事,为此,我们将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敦和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结合敦和社区‘打造基层社区党建品牌、争创全州一流社区’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敦和社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老党员拖顶兴奋地说:“今天听了顾琨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确实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对我州过去五年在政治、经济、民生、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我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迪庆将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社会。”


五境乡

香格里拉网讯 9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香格里拉市五境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开幕大会上,顾琨同志代表七届州委向大会作《振奋精神 务实担当 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在观看直播后,该乡开展谈体会、交流心得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对迪庆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