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08:59:26

顾琨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9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迪庆州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顾琨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5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州委工作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第八届州委、州纪委组成方案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迪庆州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说明;审议第八届党委委员、州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和迪庆州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顾琨要求,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各代表团团长要按照“确保重点、责任到团”的要求,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自觉模范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正风肃纪,知边界、明底线,以对全州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任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