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委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09:02:1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熊琳) 日前,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次代表大会及迪庆州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精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办(局、中心)、驻区单位、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32人参加学习。

学习以顾琨同志代表第七届州委所作的《振奋精神、务实担当,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七届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等内容为重点,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务实高效的学习。

开发区党委负责人和开发区纪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专题发言。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区情实际,开发区党委负责人就开发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党总支部要迅速组织,召开支部会议、部门会议或群众会议,传达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全区干部群众对党代会精神了然于心。二是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正视困难、提振信心,自我警醒、遵守纪律,明确责任、抓紧落实,将党代会的精神具体体现在工作生活中。三是紧扣任务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对所分管或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一次盘点清算,全面掌握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按照州第八次党代会安排部署,采取时间倒逼、任务倒逼、责任倒逼办法,统筹安排和推进今年最后时段的各项工作。四是结合区情实际,做好超前谋划。把超前谋划同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同提高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全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