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广场舞跳起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5 09:27:38

国庆节期间,香格里拉市坛城广场、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等各大广场格外热闹,许多爱好运动的居民伴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围观的游客也纷纷加入跳舞的人群中,把香格里拉的节日文化演绎得多姿多彩。

广场上,小到五六岁孩童,大到七八十岁的老人都随着欢快的广场音乐起舞,沉浸在这歌舞的海洋里。

在坛城广场跳舞的德几说:“黄金周期间,大人孩子都来这里跳舞,健身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不用担心自己跳得不好,只要能跟上节奏怎么跳都随意,这种自在的感觉真好。”

在人群中跳舞的余启建先生来自山东,他说:“我第一次来香格里拉,这里的广场舞很有当地特色,也很美,”

正在向当地市民学习舞步的徐芳来自四川省,是一名大学生,她说,香格里拉的群众很热情,看到自己不会跳就主动给她演示慢动作,希望下次可以和家人一起来香格里拉跳广场舞。

据了解,为满足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先后建设了各类文化广场,广场逐渐成为群众愉悦身心的“第一舞台”。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