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前三天蓝月山谷景区接待游客2707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6 08:52: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进入秋季,蓝月山谷景区层林尽染,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游客和当地群众前来观光游览。国庆假期前3日,该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707人,比去年同期增长 21 %。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蓝月山谷景区针对广大游客免收门票,仅收取220元 /人的索道费。迪庆籍居民,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全年实行只收取50元/人,即可乘坐索道观光、游览景区的优惠政策。

广州游客杨新华一家到蓝月山谷景区游赏,纷纷表示,此次旅游欣赏了雪山、峡谷、森林、湖泊、花海、草甸等自然景观,沿途森林茂密,湖水碧绿如玉,生态植被保护得极其完好,呈现出一派幽静神秘的景象,让他们充分感受了雪域高原的自然美景和生物多样性。杨新华说:“听说香格里拉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景,这次我们看到了草原上火红的狼毒花,还在纳帕海景区的草原上体验了骑马、射箭,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看看杜鹃花海和冬季冰雪覆盖的世界。”

香格里拉籍市民李庆丽也带着9岁的孩子去游览蓝月山谷景区,她说:“乘孩子放假,带她到州内的各个景区玩一玩,让孩子多亲近自然,爬爬山,锻炼锻炼身体,总比呆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好。”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