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松赞林景区游客逐日递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6 08:58:36

松赞林景区检票口秩序井然。 (郜鹏程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国庆假期,香格里拉各大旅游景点也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

10月3日下午,松赞林景区售票大厅内依然人头涌动,热闹非常。据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假期前来松赞林景区游玩观光的游客数量逐日递增,1日景区共接待游客1986人次,2日共接待游客4096人次,3日预计达6000多人次。

尽管游客数量剧增,但景区各项工作却依然正常运行。据了解,国庆期间,松赞林寺景区严格执行门票降价规定,对景区门票、车票价格进行了调整。结合假日游客集中的特点,景区还提前制定了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安全应急方案,提早部署,全力抓好旅游安全检查、旅游环境整治、秩序维护、旅客分流、卫生管理等多项工作,力求在假日期间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形象”五个统一的目标,展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秩序井然、服务一流,游客满意”的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