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三家企业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2 08:48: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玫) 近日,第二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在昆明落幕,我州3家企业榜上有名。

州科技局组织迪庆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第二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地区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迪庆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野生核桃油生产及开发》、云南藏地天香酒业有限公司的《帕巴拉冰酒》、香格里拉县绒霸尼西鸡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绒霸尼西鸡”鸡种无公害、规模化的养殖方法》获得企业成长组二等奖,其中,香格里拉舒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被推荐入围生物医药行业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省科技厅将对荣获二等奖的企业给予30万元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获奖企业申报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符合要求的,纳入备选项目库,给予优先支持;同时,获奖企业可通过备案的方式认定为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奖企业满足云南省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补助资金(科技创业投资风险补、科技贷款补助、科技贷款担保补助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保险保费补助)申报条件的,以备案的方式给予支持;获奖企业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的,优先推荐;获奖企业优先向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未获奖的优秀项目,在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时,同等条件下也会获得优先支持。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