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计生局强化计生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2 09:18:3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计生局不断拓宽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人口计生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宣教工作格局。

通过计生活动强化计生宣传。计生活动是计生宣传的重要载体,香格里拉市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媒体的主阵地作用,积极搞好计生宣传工作。

通过创新机制强化计生宣传。建立新闻上稿制度,将信息任务下发到各科室和各乡镇街道计生办,并制定奖惩政策;加强与各级人口计生委主要宣传媒体的联系,充分利用和发挥新闻宣传优势,取得良好的新闻宣传效果。

通过创造条件强化计生宣传。“一把手”重视,提供了领导基础。市乡两级人口计生部门对新闻宣传工作都是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把这项工作纳入了年终目标管理考核。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