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政法系统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08:57:2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吾吉) 日前,德钦县政法系统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载体,认真履行好执法监督问责的职责。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为重点,把政法工作贯穿于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大局中,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藏区和谐稳定、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化司法改革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综治维稳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法工作的信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从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大局出发,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把德钦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