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组织收听《金色热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08:58: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张黎英)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上线“金色热线”第137期节目,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接受网友、听众的咨询和投诉。州国土资源局、各市县及开发区分局73人收听该节目。

节目播出中,省国土资源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不动产、地质灾害、如何确保耕地保有量等情况进行解答,倾听群众反映的部分州市在征地拆迁、土地交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节目结束后,州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迪庆实际,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做人民群众的知心好友;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严格执行耕地保护政策,抓好在建土地整治建设和耕地保护,做到占一补一,抓好项目用地选址,尽量不占或少占基本农田;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加快推进我州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继续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支持,有力推进全州不动产统一登记,在年底前实现所有县市颁发新证、停发旧证;提高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水平,切实保护国土资源;贯彻落实国土资源动态巡查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落实执法监管共同责任,强化土地执法合力,充分发挥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职能作用,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美丽”迪庆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