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组织收看收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09:00: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林波 和建芸)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顾琨、李灿光、扎西顿珠、吕兵、杨梓江、王宏、杨学良、杨凤喜、陈俊明、刘平、郭崇先、袁学红等迪庆州领导在州委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

迪庆州各级各部门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通过统一组织、个人收看等方式,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缅怀先烈、回望历史,坚定信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汇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弘扬和传承好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在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武警迪庆支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大会。10月21日上午,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组织部队官兵全程同步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与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共同感悟长征精神。官兵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切实以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的实际行动当好忠诚卫士、争做维稳利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