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4 09:02:26

州纪委举办专题学习

  112,州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好重点,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全会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领会阅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等会议文件。要坚决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严格遵循和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提高党内监督成效。要结合全会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年初州纪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反思各自的工作,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主题责任谈话,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要与组织部共同做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培训工作,要配合宣传部组织好全州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按要求派人员参加组织部门开展的六中全会精神培训。要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学习心得,适时以党总支部或支部名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通讯员 杨洁)

 

香格里拉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

  112,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来抓好学习。组织部门要按照州委的要求,组织干部、党员培训,宣传部门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学习全会精神中,要抓住学习的重点,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学习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好明年工作安排,及早谋划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香格里拉市政协党组提交的《关于市政协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市委统战部提交的《市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请示》、市委组织部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提交的《关于表彰第五批市级文明单位、第六批市级文明村、第四批市级文明社区及第二批市级文明街景的请示》等事宜。(记者 杨云萍  和贵斌)

 

德钦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

  近日,德钦县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及时传达学习,确保中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下去;要搞好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各部门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加强宣传宣讲,深入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强化舆论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县乡人大换届、脱贫攻坚、“扮靓德钦”以及稳增长、重大工程建设、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肖金叶)

 

州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学

  111日下午,州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的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局要求,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清醒认识当前行业管理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以优良的作风服务好全州工作大局,以服务的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力推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要狠抓违法违章建筑及违法用地整治,科学编制行业规划,力推不动产统一登记、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建设等工作。(通讯员 张黎英  记者 施学群

 

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组织专题党课

  111,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领导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党内民主、反对腐败、加强权力监督等内容,让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任务。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全会公报及准则、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将全会内容融入工作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通讯员 和荣婧)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