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09:46:36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施学群 ) 11月4日,迪庆日报社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原文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安排布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及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报社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把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宣传到位。报社党支部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落实《准则》和《条例》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报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舆论引导,为全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贯彻落实我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全面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为迪庆的宣传舆论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以党支部为主,做好学习方案,制定计划,分层次组织学习,通过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并邀请非党职工来听取党员交流发言等方式,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学透,把握好精神实质。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全州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态报道,通过与州内理论工作者约稿、转载上级权威媒体稿件等方式,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设专栏,以消息、通讯、评论等体裁,宣传好全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