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09:43:40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建聪) 11月10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杜永春指出,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州政协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州委的要求,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摆在州政协工作的突出位置,以学习成果推动协商议政工作的有序开展。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努力为党委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意见建议,推动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抓好政协队伍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的落脚点,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增强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州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活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郭崇先,秘书长彭跃辉以及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