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要求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09:25: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11月17日下午,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天喜同志在新任职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党费收缴工作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文件的通知》、州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法律知识七进”活动启动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党的各级领导要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的督促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作用,把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明确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义务。认真学习领会州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启动会精神,切实把我州“法律知识七进”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到率先垂范。

州政府秘书长陈平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