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吉林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8: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洛吉国有林场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章。

学习围绕十八大党章的新内容新亮点,为与会党员们解读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内涵与新布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今年,中共中央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是“两学一做”的第一项内容,要求广大党员把学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践行党章党规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明边界、知趋避、守底线,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坚定了洛吉国有林场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做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