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党委中心组:党员干部要准确掌握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09:24: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颖丽) 11月15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系统内关于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学习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各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场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