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学好全会精神 做好宣传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09:24: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1月18日, 迪庆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系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条例》和《准则》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制定学习计划,全方位、多角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做到认真领会、深入思考、把握实质、学以致用。要联系实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促进全州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工作,为全州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