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随机抽查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10:40: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日前,香格里拉市委编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通过网上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随机抽查工作人员和被抽查单位,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

此次抽查对象为香格里拉市城乡规划管理所,主要核实该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是否真实、准确、规范、有效,涵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资产损益情况、网上名称、从业人员、应变更登记事项执行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等方面。

检查组听取了城乡规划管理所自查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询问、核实有关信息,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记录,当场反馈检查结果和整改意见建议,并向被抽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办督办。

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是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精神,强化事业单位监管的重要创新,旨在通过随机抽查和专项抽查,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管理水平,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相关规定,从2016年起,该市将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至少进行一次随机抽查,随机抽查比例不低于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的1%,抽查频次每年不少于1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