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老干部书画协会昆明分会书画展在昆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09:31:4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12月5日至10日,由迪庆州老干部书画协会昆明分会举办的书画展在昆明市弥勒寺公园艺术展厅展出。

书画展汇集了书法、油画等96幅作品,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和深厚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歌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颂扬迪庆高原的巨大变化和各族儿女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宣传迪庆的山水美景和民风民俗,充分体现了老干部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爱党爱家、歌颂美好生活的情怀。

此次画展与以往相比,在内容、形式和作品水平等方面均大有提升,吸引了广大市民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有书画界专家观展后留下了“墨泼四季景、笔扫万人风”的观后感,高度赞扬书画展的作品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迪庆州老干部书画协会昆明分会发展至今,已有23名会员,书画协会以“学有专攻,艺有专长”“锲而不舍,精益求精”为宗旨,在不断创作中提高书画技艺能力,努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奉献社会,以书画作品打开迪庆与外界交流文化艺术的窗口,为更好地宣传迪庆、展示迪庆搭建了平台,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期间,迪庆州政府驻昆明办事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观了书画展,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老干部们的书画创作,对老同志们为迪庆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能积极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特长优势,在未来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书画作品,并对迪庆未来的发展和驻昆办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迪庆各项事业的发展,为迪庆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