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藏区物流中心一期工程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09:28:35

齐建新出席

香格里拉市东部藏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开工。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1月12日,香格里拉市东部藏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在依拉草原、纳泊湖畔举行开工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东部藏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是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应势而谋的一项重点工程,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香格里拉市加快推进并完成了项目前期工作,为建成东部藏区物资及信息交流的重要中转中心和实现东部藏区国际现代物流园区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建设共分四期: 一期为旺池卡物流片区,功能定位为具有多式联运、货运代理、流通加工、信息服务等功能的综合性国际物流园区。二期为居日河空港片区,主要由香格里拉火车站综合配套服务、藏东应急物资仓储和特色旅游产品商贸三大功能区组成。三期为小中甸铁路货运片区,由专用货场区、货场仓储加工区和火车站、货场配套服务三个功能区组成。四期为池古贸易片区,承接城市工业功能转移是该片区的主要功能。园区建成后将整合物流资源,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物流设施集中、物流企业集聚、物流信息汇集、物流市场活跃的东部藏区国际物流园区,加强香格里拉市在藏区以及南亚内陆国家货物集散方面的重要地位。

州委、州政府领导出席,州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工程建设企业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