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测评映民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09:38:58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按照上级要求,虎跳峡镇长胜村贫困户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无记名年终工作测评。

贫困户按照扶贫工作队员年度工作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成效等方面打分。根据现场统计,全体驻村扶贫队员测评结果均为优秀。贫困户和村委会干部说,扶贫工作队员扎根长胜村,工作认真负责,指导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积极协调挂包单位和社会力量开展扶贫捐赠,为贫困户办了很多好事、实事。

看到测评结果、听到贫困户对我们的好评,不禁让我感慨万分。想想一年来,我们经历了白天爬高山、过沟涧,入户走访采集数据,夜深人静时核对数据、录入电脑的艰辛;经历了自己家庭有事,却不能回去及时处理的心酸。看到贫困户生活逐渐好转,我感到付出的艰辛是值得的。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达到贫困户全体脱贫的目标还有很多事要做。扶贫工作队员有信心、继续工作,一定圆满完成按期脱贫任务。(香格里拉市长胜村驻村工作队员 张菊丽)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