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四套班子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09:25:00

苏金春和振东带队

香格里拉网讯 1月1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苏金春,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组成慰问组,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看望慰问坚守在各条战线的一线干部职工。

在州信访局,慰问组说,信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虽然干部职工人数少,但承担的责任、意义重大。岁末年关,是信访高发期,信访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接待服务,进一步转变作风,通过法律引导,畅通信访渠道,建立健全信访机制,注重源头预防,加大政策法律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信访接访和化解,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在州安监局,慰问组认为,州安监局在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安全执法和日常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做出了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严格按照州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力争全州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创新、有特点、见成效。

在香格里拉市环卫站,慰问组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她们默默奉献,为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慰问组还了解了香格里拉城市环卫工作管理和市场化运作模式,为环卫工人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迪庆公路局,慰问组与干部职工进行交谈并了解春节值班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公路局干部职工长期战斗在一线,为迪庆道路畅通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迪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尼塔二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听取公路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慰问组指出,尼塔二级公路是一条经济路,也是民生路。该公路的建设对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旅游、水电、农业、生物等产业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项目的建设必将成为州县政治、文化和经济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于实现“把迪庆建设成为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以及大香格里拉轴心区”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施工单位提高认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好该公路。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先后到州政府总值班室、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香德二级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看望慰问,嘱咐各战线的干部职工在守好岗位的同时也要过好年。

又讯 1月19日,受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委托,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和振东带领慰问组,深入州公安局、州安全局、州政府接待办、州财政局、州旅发委、州林业局、州气象局、州交警支队、州防震减灾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州公安局,慰问组叮嘱值班人员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值好班,为全州各族人民群众过好快乐幸福的春节维护好社会治安。

在州气象局,慰问组询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和春节天气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继续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

在州交警支队,慰问组询问近日道路交通情况,嘱咐各级公安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安排好重要路口、路段执勤人员,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州林业局及森林防火指挥部,慰问组叮嘱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掌握火情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在州政府接待办、州财政局、州防震减灾局、州旅发委、州安全局,慰问组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代表州级四套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值班人员履职尽责,做好春节相关工作,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各部门在圆满完成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记者 央金拉姆 施学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