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09:29:43

茶忠旺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涛) 3月7日,武警迪庆支队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在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官兵。

州委副书记、州公安局党委书记茶忠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支队政委尹树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奖励通令,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茶忠旺充分肯定了该支队一年来全面建设和完成任务取得的成绩,立足全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深刻分析了我州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从“紧紧把握政治建军这条红线,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把握改革强军这个主题,逐步建立完善的力量体系;紧紧把握依法治军这个规律,提升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三个方面,对支队做好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号召,支队全体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在全面建设“四铁”过硬部队,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为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加速推进现代化建设、有效维护边疆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