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严查市区违法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8:02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王霞) 3月1日以来,香格里拉综合执法局规划国土执法大队紧紧围绕“预防为主,事前防范与事后查处”相结合、“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原有违法建设逐步解决”的方针,在城区范围内深入开展违法建设巡查,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现象。

规划国土执法大队对香格里拉市区范围内每一个社区、每一条道路两侧、每一个地块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巡查。发现存在未批建房、楼顶搭建临时简易房等违法建设行为的,责令停工,并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对不听劝阻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查处,确保各类违法建设第一时间被发现、第一时间被查处。同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图影像等资料。目前,已下达12份《责令停工通知书》、4份《要求报建通知单》并查处1起楼顶违法搭建钢架房行为,当事人已自行拆除。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