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情系新乐 心系新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8:55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晴

3月15日,州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崇民来到扶贫挂钩点维西县攀天阁乡新乐村开展帮扶调研。

一大早,王崇民看望新乐村工作队员,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基层工作是扶贫前线,要“情系于民、心系于民”,知群众冷暖,解群众之困。

王崇民与新乐村工作队员来到新乐村打腊下组察看打腊下组拟建活动场所,深入田间地头,与贫困户、村干部座谈拉家常,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致贫原因。他鼓励贫困户努力自主创业,逐步摆脱贫困;挂钩单位要从项目、资金、物资、技术、信息等方面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天,新乐村工作队按照“千促”有关要求,组织宣讲,发放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安全、反邪教知识、环境综合整治、维稳工作手册。(维西县攀天阁乡新乐村驻村工作队员 和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