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热烈祝贺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6 08:58:26

伴随着新春的脚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5日在香格里拉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审议讨论有关报告,选举产生州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这是一次换届的大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寄托着全州人民殷切的期盼。

回首过去,十一届州政协委员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州委和州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建诤言、献良策,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促进了州委、州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对推动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回首过去,十一届州政协委员会始终坚持以制度为保证,以质量为核心,以督办为重点,提案质量、提案办理实效、提案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进一步加强了提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同时,在强化宣传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也迈出了新步伐。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战略部署,承前启后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把推进迪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把讲政治、立生态、优产业、兴旅游、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作为政协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在政治协商上有新提升、在民主监督工作上有新突破、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提高、在建设和谐迪庆上有新作为、在民生保障改善上有新贡献、在政协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做好今年的工作,首先要聚精会神把这次会议开好,既要大力营造议改革、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又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确保换届圆满成功。通过开好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我们相信,在全体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必将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让我们携手前行,为迪庆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迪庆更加美好的明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