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完成首轮“千促”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09:21:2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龙) 自开展“千促”工作以来,开发区“千促”工作队员、扶贫挂钩部门人员深入全区25个村(居)民小组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抓宣传促落实推进秀美家园建设”主题宣讲活动,目前,全区共组织开展宣讲25场次,张贴宣传标语350条。

宣讲中,工作队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紧紧围绕此次“千促”活动要求和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向村民细致讲解“千促”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讲清楚开发区“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要求和政策,宣传缉枪治爆、防邪反邪、护林防火、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法律援助、惠民惠农政策等知识。用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党的政策法规,惠及民生的改革、措施,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