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支付”:带你走进移动支付新生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09:28: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4月9日,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与香格里拉市月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首款香格里拉地域特色的移动支付品牌“香格里拉支付”,助推香格里拉“互联网+旅游”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月恒网络科技是一家以发展香格里拉科技力量为己任的本土新兴科技企业,其所推出的“香格里拉支付”是一款集支付、产品体验、分享、互动于一体的实用型线下支付工具,具有扫一扫收款、收款码收款、智能开票、D+1到账、自定义分享等多种特色功能,用户不用带钱包、不用写发票抬头,下载安装即可实现包括支付和互动分享在内的崭新体验。

签约仪式上,香格里拉市月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香格里拉支付”的主要特点、应用前景等作了简要介绍。他说,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丰富,但在移动支付领域却是空白一片,严重影响了游客在香格里拉的旅游体验。此次富滇银行与月恒科技共同推出“香格里拉支付”,将结合香格里拉地域特色,整合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在线等多种收付款方式,并在香格里拉市政府的支持下,无缝接入景区、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服务功能,力争实现一部智能手机、一个APP进入香格里拉的“无卡生活时代”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随着“香格里拉支付”的正式启动,在9月13日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前,“香格里拉支付”将实现香格里拉城区商户全覆盖,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以通过下载软件,体验这一全新移动支付方式,同时享受分享返利、刷卡免手续费、流水贷、分期贷等多种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