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旅游从业者集体“充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09:34: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4月8日,香格里拉市外事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专家为当地旅游相关部门、各涉旅企业、导游从业人员进行旅游行业知识授课,来了一次集体“充电”。

旅游是香格里拉的金字招牌。2016年,香格里拉境外旅游人数达1481.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40.83亿元。旅游行业对香格里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但近年来旅游市场乱象频发,损坏了香格里拉的品牌和形象,整治旅游市场乱象迫在眉睫。

为切实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整治旅游市场突出问题,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全面提升香格里拉市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香格里拉市精心组织,邀请讲师现场授课,进行全域旅游知识、《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从旅游营销的客户、产品、内容、渠道四个方面对旅游目的地营销渠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观念新颖、事例丰富,实用性强,为香格里拉市在旅游市场开拓中提供了创新思路。

下一步,香格里拉市即将出台旅游市场整治措施,届时,香格里拉市外事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成员单位开展市场巡查,一旦发现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处理。

全市各相关部门、各旅行社、景区景点、购物店、藏民家访、星级酒店负责人、导游参加培训会。各乡镇通过视频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