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两新”党建取得新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09:34: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紧密结合实际,采取五项措施,全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香格里拉市坚持“两新”组织发展到哪里,党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科学合理的党组织组建方式。按照“成熟一个、建立一个;建立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加强工作指导,在“两新”组织中独立成立党组织或挂靠成立基层组织,实行“党群工作一体化”配套组织,进一步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把选优配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内部选拔、组织选派、“两新”组织认可等多种方式,配齐配全党支部班子;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要求,把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列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做好在生产经营一线、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