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乡札子村政策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15:37: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自康普乡札子村召开“千促”动员会以来,工作队和村“三委”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在康普乡札子村掀起学习政策法规的热潮。

札子村“千促”工作队和村“三委”把宣传教育作为“千促”活动的重点,进组入户深入宣传今年全州上下开展的“推进秀美家园建设”“三村七进一行动”等活动,深化和巩固系列“千促”成果,对札子村如期实现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传重点落在开展“千促”活动的必要性和意义,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婚姻法》《土地法》和二胎政策等,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送到群众的心里。共开展了5场政策暨法律知识露天宣讲会,对7个小组农户宣传教育实现全覆盖。

为进一步加强札子村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百姓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意识和脱贫致富的竞争意识,工作队和村“三委”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标语进札子”活动,拓宽宣传教育渠道,增强宣传教育效果。在人流比较集中的札子村篮球场和村委会附近的道路两边张贴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红色标语,共张贴标语20条、发放宣传单200多张,切实提高札子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维护稳定意识,教育鼓励贫困群众发挥主体作用,摒弃“等、靠、要”消极思想,坚定脱贫信心,自立自强、艰苦奋斗,激发自我脱贫动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