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交警整治“三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7:0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阿宗 李国忠) 近日,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奔子栏开展“三非”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厉整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德钦交警大队在奔子栏交警中队组织召开会议,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对“三非”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认真部署。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分别在哈措执勤点、月亮湾检查站、奔子栏镇中心街采取流动巡逻和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重要路段、重点时段对重点车辆必管必查,重点查处“非法改装、非法超员、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对严重违法行为一经查获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加强面对面的教育和安全提示,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其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检查车辆120辆,其中,查处违停9辆,现场简易违法处理15起,扣留三轮摩托车一张,教育群众300余人次,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读本68册。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