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完成村(居)委会公益性岗位招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7:3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浩翠珍) 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目前,开发区村(居)委会公益性岗位招聘的3名拟聘人员进入公示。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招聘村(社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和《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党委关于招聘村(居)委会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开发区招聘村(居)委会公益性岗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规定程序,以招录公务员的程序及要求认真做好笔试、面试的相关前期工作,保障整个程序、每个环节公开、公平、透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宣传报名、严审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从领导小组成员中选出5名考官做好笔试、面试出题工作;考生参加笔试时在试卷上只填准考证号,不填写考生姓名;考生面试前抽签,根据序号参加面试;在整个面试工作中做好全程的录相工作并做好材料的收集与归档。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