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补短板 促攻坚
德钦县落实脱贫攻坚整改措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10:05: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脱贫攻坚“找问题 补短板 促攻坚”整改工作,全县六乡两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村总支书记在各自乡镇参会。

 根据会议部署,该县精准扶贫整改工作要达到漏评率小于1%、错退率小于2%、贫困发生率小于3%、群众满意率大于90%。

 会议要求,必须强化看齐意识,以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精准意识,精准的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到位。

 据悉,针对存在的问题,该县已于4月13日全面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限时整改,各乡镇需在两天内全部完成信息核实,村组做到入户问询核查落实。

    就整改工作怎么改、如何改等问题,德钦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专业技术人员对具体数据采集和录入作了专门讲解。主要查找和整改易地扶贫搬迁中存在的问题、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的问题、贫困退出不精准的问题、帮扶措施不精准的问题、各类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风不深入不严实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