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干部群众清理三江植物园垃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09:03: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针对香格里拉三江植物园乱扔垃圾、公园设施遭到破坏等现象,及时组织县直各部门、县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及维西一中、二中、三中部分学生集中开展三江植物园义务清扫活动。

香格里拉三江植物园是周边群众每天锻炼、散步的重要活动场所。为给群众营造一个更加美丽整洁的活动场所,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单位干部职工、广大学生冒着雨,带着扫帚、铁铲、钳子、垃圾收纳袋等工具,纷纷深入各自卫生责任区,认真清理植物园沿路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了三江植物园的环境,为建设山水维西做出贡献。

“营造和维护三江植物园的优美环境是我们每个维西儿女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来到植物园散步、游玩,不要乱扔垃圾,爱护好三江植物园的环境。”正在清理垃圾的李志军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