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纪委压实责任履职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09:44:51

 “年内开展回访复查,包括处分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至少4次,并有完整的档案记录……”这是《维西县纪委监察局2017年度重点监督任务量化责任书》中对审理室要求完成的重点任务之一。

近日,维西县纪委与各乡(镇)纪委、县直各部门纪检组、各纪工委监察分局签订《2017年度重点监督任务量化责任书》,进一步细化量化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工作标准、监督任务,全面压实具体责任,倒逼纪检干部履职担当,确保中央、省、州、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责任书》紧扣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各部门、分管领导工作职责,将重点监督任务细化量化,做到责任到部门、到人,列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动“四不干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张燕)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