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食药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10:20:56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题纲》、中共中央办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

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打造一支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州委实施方案及局机关实施方案,重温了《党章》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找差距,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以“四个合格”为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把党性修养放在第一位,要将学习党章、增强党性、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合格党员也要做合格的食药监“安全卫士”。(兰琼 陶海)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