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州庆重点市政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09:56:04

齐建新主持

 6月12日,州政府召开香格里拉市州庆重点市政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聚焦州庆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州庆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齐建新要求,州级和香格里拉市政府要抓紧成立州庆重点建设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指挥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敢于担责,特别是国土、林业、环保、供电、通讯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服务,尽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责任人和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充分考虑雨季影响等因素,做好预案,采取工人倒班制度,精心组织施工,全力加快推进市区亮化、立面包装、园林城市创建、城市供暖、红太阳广场、香巴拉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实施部分要加快管道铺设进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和生活的影响。要正确处理好施工安全、进度与质量的关系,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高效建设,确保在7月30日前,完成香格里拉市州庆重点市政项目建设任务。

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香格里拉市政府、州住建局、州林业局、州国土局、州铁建办、州供电局、州热力公司、通信部队、香格里拉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施学群)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