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投集团调研承建州庆重点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10:01:12

段文泉带队 齐建新一同调研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6月22日,省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泉,省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郭曙光一行到我州就深化合作、全面加快推进能投集团主导实施州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并与州政府座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箐口路、藏东物流中心、建塘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一线,了解承建项目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段文泉指出,自2015年省能投集团与香格里拉市签订协议以来,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州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省能投集团将全力做好资金保障、施工组织保障,认真抓好在建项目落实,参建各方一定要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围绕时间节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站在讲政治、讲原则高度,抓好工程建设。要开展巡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在完成第一阶段香格里拉市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的基础上,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把能源、金融、物流、综合设施等板块聚焦到整体发展上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迪庆旅游、生态、文化等资源有很大发展空间,建议建立长期整体深度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齐建新指出,2015年以来,省能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藏区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藏区建设发展,我们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全州上下喜迎6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州庆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各施工单位、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安全措施,抓好工程质量,强化资金保障,加强协调服务,完善项目手续,确保7月底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齐建新说,要完成州庆各项任务,资金缺口较大,希望省能投集团给予支持,希望通过合作帮助迪庆培育扶持国有企业,推进迪庆产业、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省能投集团相关部门、下属子公司负责同志,副州长杨正义、秘书长陈平,州及香格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