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声】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迪庆赛马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09:29:25

日前,在迪庆藏族自治州一年一度的赛马节上,迪庆州防范处理邪教办和反邪教协会借科技三下乡活动之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向牧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了反邪教书籍、印有反邪教宣传口号的围裙和布袋,让反邪教意识能够更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同时,宣传人员印发了大量的中国反邪教、云南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众号的二维码,引导前来参加“赛马节”的群众现场扫码添加,让群众在闲暇之余也能够多了解反邪教知识、抵制邪教侵蚀拉拢。

向穿着节日盛装的姑娘们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向参加赛马节的群众发放宣传品 

送上一份关爱 

在牧民帐篷里进行反邪教知识讲座

宣传组的人员还深入到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进行宣传,给当地村民进行了小型的反邪教宣传讲座,并给村民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品。这次活动,让反邪教宣传更贴近了迪庆人民的生活,受到广大藏族同胞的欢迎。(云南青锋 卓玛)

责任编辑:李毅宁